廣告成效評估法,告訴您如何安排中小企業的廣告預算!

如何評估廣告成效一直以來困擾者許多中小企業,而廣告預算的安排又經常受到廣告成效的影響,不知道你是否也被這問題給困擾?其實你大可不必擔心,因為只要觀念正確,廣告預算的安排真的不困難,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告訴你,我們常用的「廣告成效評估法」,讓你在 5 分鐘學會,如何有效的安排廣告預算,幫助你在廣告上獲得成功!

Continue Reading廣告成效評估法,告訴您如何安排中小企業的廣告預算!

數位廣告攻略:網路行銷的關鍵,引爆業績的必備指南!

數位廣告已經不是趨勢,而是現在進行式!面對數位行銷的戰國時代,若不想被淘汰,你不能不了解數位廣告!本文將告訴你,什麼是數位廣告?其相較於傳統廣告有何優勢?該選擇何種廣告方式,並安排廣告預算?讓你在訂定行銷策略時有所參考,維持市場競爭力,甚至超越競爭對手!

Continue Reading數位廣告攻略:網路行銷的關鍵,引爆業績的必備指南!